CANDY

你点到即止,我一醉方休,可但凡醉酒,总有醒的一天。

【朝俞/阅读体】过去及未来(1)

#ooc警告

#人物:二中全班学生+唐森和姜主任      黑水街的各位      贺朝和谢俞(简称朝俞夫夫)      还有顾女士,顾雪岚

#文笔渣

#超喜欢朝俞,现在终于按耐不住蠢蠢欲动的的双手。

#【】原著         []弹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万达正要回去继续学习,就听贺朝来了一句:“背什么水,我跟老谢拿几个满分还是不成问题的。”

    贺朝这样说就算了,平时人很话不多的谢俞居然也跟着“嗯”了一下。

    万达脚下差点一滑,内心百感交集,完全不知道他们俩这种迷之自信到底是从哪里来的:“你们神经病啊!在做什么梦!清醒一点行不行!”

    谢俞:“……”

    贺朝:“……”

    贺朝:不是,人与人最基本的信任呢?

    贺朝正准备跟万达大战个三百回合的时候,突然感觉脑子一片空白,身体有一瞬间的不平衡,再次抬头看的时候。

    这里哪里是教室,而是一个很大很大的房间,正中央挂着一块很大的屏幕。

    全体人员万脸懵逼。

    我是谁?我在哪?我在干什么?

    呆滞了几秒钟,贺朝下意识的去牵小朋友谢俞的手,完全没有考虑后果会怎么样。

    在人群中,谢俞一眼就认出了顾雪岚,抽出被贺朝握住的手,三下俩步的走过去。

    贺朝:骚哥委屈,但骚哥一定要说,还要小朋友亲亲才能好。

    谢俞看着顾雪岚,半响才开口到:“妈。”

    顾女士摸了摸谢俞软软的头发,点点头。

    贺朝:小朋友,你素不素忘了大明湖畔的那个骚哥了,嘤嘤嘤。

    屏幕上,出现了字,房间里也想起了声音,像是从四面八方同时想起,声音不小,也不刺耳。

   【我请你们来,是为了让你们读一本书】

    冰冷的机械声在房间响起,却意外的没有回声。

    万达欲哭无泪的说:“你说的那本书,改天有时间再读,行吗?我们现在忙着逆天改命啊!”

    全体三班同学很严肃且配合的点点头。

    【不用担心,你们在这里时,外面的时间是静止的,就当做放松,俩分钟后,阅读开始。提示:这是一本与你们有关的书籍。】

    系统说完后,房间里出现十几张沙发,全体人员各自找个位置坐下。

    众人表示:那没事,反正外面时间是静止的就当放松放松。

    系统:你们老,心真大哈。

    贺朝默默的蹭到小朋友身边坐下。

评论(6)

热度(1995)

  1. 共1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